载入图片

阜宁县日辉化工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9-08-19
注册资本
1350万元
已建研发机构
检测检验中心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所属产业领域
生物技术与医药
企业人数
67人,其中研发人员25人
通讯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阜宁县澳洋工业园
邮编
224400
关注
资质荣誉
主要经营范围
1,3-二硝基苯、间硝基苯胺
企业简介
阜宁县日辉化工有限公司位于阜宁澳洋工园区,由常熟市东辉投资有限公司和扬州盈丰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于2009年8月19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350万元,主要从事1,3-二硝基苯(又名间二硝基苯)产品研发、生产、应用与销售。公司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奉行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本着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的用人原则,吸引了一大批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员工。公司现有员工45余名,其中高级技术人员4名、中级技术人员10余名、生产技术人员20多名。
      公司生产和办公基地占地50余亩,拥有多条国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已达到15000吨1,3-二硝基苯、200吨精咔唑年生产能力和供货能力。1,3-二硝基苯是农药化工、染料和生物医药首选的中间体之一,该产品为无色易燃固体,有挥发性微溶于水,溶于乙醇、乙醚、苯等。其广泛用于制造多种染料、环氧树脂固化剂、高效绿色催化材料。也可用作新型绿色环保型材料的辅助制造,随着高档染料、特种纤维、聚脂的发展,国内外市场对高品质1,3-二硝基苯的需求逐年增加。
产学研合作

联系信息

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