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图片

盐城利民农化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3-03-15
注册资本
5000万元
已建研发机构
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企业类型
科技型中小企业
所属产业领域
其他
企业人数
360人,其中研发人员78人
通讯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阜宁县澳洋工业园区
邮编
224400
关注
资质荣誉
“江苏省AAA级资信企业”、“江苏省大中型化工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化工500强农药五十强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国际博览会名牌产品”等称号
主要经营范围
农药、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 
企业简介
 公司创建于1986年,前身为盐城市利民化工厂,创立初期,主要生产、加工医药中间体尿激酶,1991年在尿制品加工的基础上,新上了化工中间体三氮唑、三氯化磷、稀土微肥,同时引进农药产品三唑酮的生产工艺。经过先后几十年的发展,公司现有杀菌剂、杀虫剂、杀螨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四大系列40多个农药品种,包括原药、可湿性粉剂、乳油、悬浮剂、微乳剂、水乳剂等系列剂型,同时提供农药中间体,精细化工三唑类、杀菌剂等农药生产和开发在国内行业占据首位。
   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家农业部、工信部定点农药生产先进企业。公司现有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员工360余名,其中技术人员78名,包括农药、化工、植病、植保和农药加工工程等方面的专业人员。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加之与国内外多家科研单位的密切合作,使得公司拥有多项专有技术。公司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方针,并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产学研合作
与盐城工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联系信息

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