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图片

江苏沪欧实业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07-12
注册资本
1000万元
已建研发机构
沪欧装备技术中心
企业类型
民营科技企业
所属产业领域
生物技术与医药
企业人数
30人,其中研发人员10人
通讯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阜宁县阜城城南金科国际1-2801
邮编
224000
关注
资质荣誉
通过GMP标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是国内第一批培训教育、航空应急救援事业于一体的医疗服务机构。
主要经营范围
二、三类医疗器械(除体外诊断试剂、植入类医疗器械)销售;汽车及配件(除电动汽车)、一类医疗器械、矿山专用设备、安防设备、环保设备、通信设备、办公用品、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耗材、实验室设备、仪器仪表、建筑材料、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维护;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技术服务;装饰装璜工程施工;汽车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业简介
江苏沪欧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应急救援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主要业务领域集中在培训教育、航空应急救援事业推动与促进、医疗设备及专用车。公司拥有高素质的销售推广队伍,以全新、超前的经营理念,谦虚、博大的胸怀,诚信合作的态度,形成了遍布华东、华北地区的销售推广网络。以产品为主导,适应市场的推广策略,良好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成为公司市场推广及销售的特色。
产学研合作
目前还没有合作的院校

联系信息

单位领导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联系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部门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务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职称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手机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E-mail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电话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 传真 对接成功后可查看